Categories: PC App應用軟件

添加多項實用功能 Microsoft Office 2016 預覽版釋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將會在今年夏季推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伴隨而來的相信還有全新 Office 2016 文書處理軟件。日前 Microsoft 就釋出了 Office 2016 的預覽版,讓公眾可以率先試用。

不少新功能都和 OneDrive 雲端儲存整合,當中包括多名用戶可以在同一 Word 文件上進行編輯,經過編輯的文件會有修改人標註和修改時間。另一新功能就是附加文件檔案到電郵,變成傳送檔案的連結,然後讓收件人在 OneDrive 雲端伺服器自行下載。

如果上述功能熟口熟面,因為他們和 Google Drive、Gmail 提供的服務類似。其他 Office 2016 的新功能還包括人性化指令輸入工具 Tell Me、能夠為用戶在 Outlook 和 Exchange 排重要次序的 Clutter 等。Office 2016 預覽版現正讓用戶下載安裝,預計今年秋季會正式推出。

來源:Office Blog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