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有雙 SIM 卡版本!Sony 正式發表最新款自拍手機 Xperia C4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還記得上月初爆料人 @upleaks 曾不斷放出一款名為 Xperia Cosmos 手機的消息嗎?之後他更提到該款手機正正就是 Xperia C3 的後繼機 Xperia C4。至於今日 Sony 終於正式發表了該款全新智能手機,並稱之為「自拍手機」,延續了 Xperia C3 的一貫特色。

據 Sony 公開的資料顯示,Xperia C4 是屬於一款中階智能手機,當中採用了 5.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並會配備 1.7GHz MediaTek MTK6752 64-bit 八核處理器、Mali 760 MP2 GPU、2 GB RAM、16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2,6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等。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除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會有 LED 閃光燈外,前置的 500 萬像素鏡頭亦同樣會有 LED 閃光燈,如此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將可以帶來更佳的自拍效果。

據了解 Xperia C4 將會同時推出單 SIM 卡及雙 SIM 卡兩種版本,機身顏色將會有白、黑及綠三種選擇,並會於今年 6 月於部份地區推出,不過官方暫時仍未公開有關地區的詳細資料以及售價。

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