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ndroid 逃亡潮?iPhone 歐洲佔有率大幅增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歐洲的智能電話市場一直也是 Android 佔優,不過最近一個調查就發現,iPhone 在歐洲開始錄得不錯的成績,而不少都是來自原先的 Android 用家。


來自 Kantar WorldPanel 的資料顯示,在 2015 年首季,接近 33% 的 iPhone 銷售是來自原先的 Android 用家。這與 Tim Cook 上個月在業績報告中提及的相符,iPhone 6 系列錄得了近年最高的 Android 轉換率。而 Apple 三月底開始開放了舊機 Trade in 服務,更包括了 Android 手機,吸引更多人轉用,相信之後的銷量會有更大的增長。

iPhone 在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均有明顯的佔有率增幅,分別增加了 1.8% 至 20.3% 不等,不過仍然低於 Android。而中國方面的成績更加提升 9.2% 至 26.1% 的銷量市佔率,看來 Apple 決定推出大螢幕 iPhone,的確是個正確的商業決定。

來源:Kantar WorldPanel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