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活動報告

配備光學心率監測技術!Fitbit Charge HR 與 Surge 試玩 Party After Report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穿戴式裝置是現今科技界的一大趨勢,功能上也不再只是計步數了,好像 Fitbit 推出的 Fitbit Charge HR 智能樂活心率手環就配備 Fitbit 專利的 PurePulse™ 光學心率監測技術,可準確量度心率。而 Fitbit Surge 智能樂活全能運動手錶亦加入了 GPS,以及全新科技設計 8 重感測器等功能。這天我們就與 LRT 一起舉辦試玩 Party,讓讀者親身試玩喔!

▲ Fitbit 推出的 Charge HR 智能樂活心率手環與 Surge 智能樂活全能運動手錶具有多項新功能,LRT 派出專員為大家詳細介紹。

▲ Fitbit 的 Fans 們喜歡戴著 Fitbit 來做運動,所以我們請來有豐富參加馬拉松比賽經驗的跑手梁家雄,與大家分享使用 Fitbit 後的感受。他表示 Fitbit Charge HR 除了能準確地量度心率,其他功能包括監測步數、步行距離、行走樓層數、所消耗卡路里及自動睡眠記綠等都對馬拉松訓練很有幫助。

▲Fitbit 備有專用 App,讀者拿出自己的 iPad 與手上的 Charge HR 及 Surge 配對,即時可量度到心率。

▲ Fitbit Charge HR 及 Surge 均備有分別 1 ATM 及 5 ATM 的防水功能,運動時使用就更加放心啦!

▲ 不少讀者對 Fitbit 系列都很有研究,在試玩 Party 上便可一起交流心得。

▲ 最後這位幸運讀者獲得了 Fitbit Charge HR,以後每天做運動的資料就可記錄下來喔!

讀者訪談:

▲ 「我們都有戴開舊款的 Fitbit 系列,這次推出的新款式真的升級了不少!除了錶帶舒服了,功能力也提升了很多。」

▲ 「最吸引都是量度心跳的功能,做運動時就十分實用。如果有更多顏色選擇會更好!」

▲ 「比起其他同類產品,Fitbit Charge HR 與 Surge 戴上去都很輕,測心跳的功能也很實用,價錢上很合理。」

售價:$1,398 (Charge HR) 、$2,098 (Surge)
查詢:LRT (2395-3913)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