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無邊框新機登場!疑似 Oppo R7 及 R7 Plus 官方宣傳片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月中網上曾流出過一部無邊框的 Oppo 手機,雖然官方其後證實它並非是最新款的 Oppo R7,不過其真正身份似乎已可以確認。因為日前網上出現了一段疑似 Oppo R7 及 R7 Plus 的官方宣傳片,而當中可以看到 R7 Plus 正正就採用了無螢幕邊框的設計。

從今次曝光的宣傳片中可以看到,當中除有之前 Oppo 已經公開過的 R7 外,更同時出現了尺寸更大的 R7 Plus。值得留意的是 R7 Plus 除會與 R7 一樣都採用 2.5D 玻璃外,其最特點的地方當然是用上了無邊框設計,相信應該就是之前網上流傳的機種。此外,R7 Plus 與 R7 的另一分別,就是前者的機背上將會加入指紋感應器。

雖然暫時仍未清楚除無邊框及指紋感應器外,R7 Plus 到底會採用哪種規格。不過一般相信其配置大致上會與 R7 相似,例如將會採用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MediaTek MT6795 64-bit 八核處理器、3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320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4 系統等,而拍攝方面則會以極速對焦作為賣點,以及支援 VOOC 快速充電。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MWC 2024】OPPO Air Glass 3 智能眼鏡加入 AI「AndesGPT」 戴眼鏡開會即總結會議要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