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人氣 Tim Cook 登陸微博 粉絲數目直線飆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有分析指大陸手機市場增長有放緩之勢,不過 Apple 仍然非常積極在當地拓展業務。要跟中國人傾生意,擺出友好姿勢是基本。相信 Apple CEO Tim Cook 亦深明此道理,日前他就在微博開設了帳號,更瞬間獲得了 10 萬粉絲關注。

在小編輯執筆之時,Tim Cook 的微博只開通了約 7 個小時,已經有 32 萬粉絲;他的第一條微博是和粉絲們問好,並且宣佈集團的創新環境項目,微博獲得了 3 萬多次轉發,4 萬多次評論。有網民留言問 Tim Cook 對小米的看法,亦有人希望他能夠送出 iPhone 6 Plus。

相比起 Tim Cook 的 Twitter 戶口追隨者得 117 萬,他在大陸的微博粉絲數目相信很快會超越 Twitter。值得一提,小米創辦人雷軍的粉絲數目約 120 萬,未知 Tim Cook 會不會在短期內超越呢?

來源:techinasia


相關文章:
  • Tim Cook 訪問印尼 指 Apple 有意在當地設生產基地
  • Tim Cook 套現近 20 萬 Apple 股份 淨賺約 1,640 萬美元
  • Tim Cook:我愛中國亦愛中國人【有片睇】 稱中國是 Apple 供應鏈最重要之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