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網上行 x MOOV 推出「夢想系」青年創作平台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網上行為年青年尋找夢想特別推出「網上行 x MOOV 夢想系」,讓他們可從藝術、音樂、運動都可大展所場,而且還有機會同各界知名人士 / 藝人接觸甚至同場演出。

「網上行 x MOOV 夢想系」是網上行設立的青年創作平台,透過找來不同知名人士/藝人讓青年可以發揮所場。現在「夢想系」即將會舉行 3 個活動,分別是「無條件唱陳奕迅」、「彭秀慧劇作營」及「Eric Kwok 的半首歌」,參加方法可透過錄製 / 二次創作短片方式上載到 「夢想系」Facebook,被選中就可以跟相關人士 / 藝人一同交流、創作甚至演出。正如最先舉行的「無條件唱陳奕迅」,被選中入圍就可跟陳奕迅見面,而最終勝出者更可在 6 月 16 日跟陳奕迅於 6 月 16 日「無條件唱陳奕迅音樂分享會」跟陳奕迅同台演出。其他活動詳細可到「夢想系」Facebook 專頁查詢。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