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螢幕 任何表面都用得 Phree 手寫筆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登陸 Kickstarter 的 Phree 是一支可以連接手機、平板和電腦的藍牙手寫筆;有別於我們常見於 Samsung Galaxy Note、LG G Pro Note 或 Microsoft Surface 的手寫筆,Phree 毋須跟屏幕接觸,只要在任何平面例如雪櫃門、座椅,甚至用戶的手臂都可以。

只要在平面直接書寫或繪圖,對應的內容就會出現在手機或平板裝置上。原來開發 Phree 手寫筆的公司 OTM 採用了類似雷射滑鼠的原理,將 3D 雷射感應器內置在 Phree,透過追蹤雷射光束在平面上的投射和反射強度,計算出準確的移動座標和方向。除了作為一支手寫筆,Phree 還是一個溝通工具,筆桿上有揚聲器、咪高峰和觸控屏幕,用戶可以簡單切換發出短訊電郵、快速筆記,甚至藍牙耳機功能。

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Phree 在短短幾天就達到目標,現時可以 148 美元(約 1,147 港元)入手,預計明年 4 月就會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