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無指紋識別功能!魅族最新款魅藍 Note 2 將於 6 月 2 日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魅族平價手機魅藍 Note 今年 2 月才正式推出,不過月初就有消息指他們很快便會推出其後繼機魅藍 Note 2。加上官方日前亦作出了預告,表示將會於 6 月 2 日舉行魅藍新品發表會,大大增加了傳聞的可信性,而且今日網上甚至更流傳出一張疑似魅藍 Note 2 的實機圖片。

值得留意的是魅藍 Note 才剛剛推出三個多月,再加上該款手機將會在 5 月 20 日登陸印度市場,因此魅族如此快推出其後繼機,確實是令人有點意外。至於今日曝光的魅藍 Note 2 實機圖(左方),可以看到其外形與同廠的 MX4 Pro 有點相似,而螢幕佔機面的面積亦似乎相當大。

雖然早前有傳聞指魅藍 Note 2 將會在 Home 鍵加入指紋感應器,而且其橢圓形 Home 鍵亦似乎會加入這種功能。不過據公開實機圖的消息人士表示,魅藍 Note 2 原來並不會加入指紋識別功能,因此該款新手機的規格到底會與魅藍 Note 有什麼分別,目前仍是一個謎。而暫時唯一知道的是,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它將會運行 Android 5.1 系統。

最後消息同時亦提到魅藍 Note 2 的價格將會與上一代同樣為 999 元人民幣(約 1,248 港元),雖則售價相當吸引,但若然整體規格沒有劃破性變動,似乎會欠缺吸引力。

來源:CNGDGT


相關文章:
  • 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專屬手機 現身 Google Play 支援名單推出在望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