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期待已久!Sony 內部文件顯示 PS4 及 PS Vita 或快將減價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通常一款產品在推出了一段時間之後,在產量相對穩定的情況下,廠商便會開始調整價格去吸引更多人購買。當然這種情況亦適用於 Sony 的 PlayStation 系列遊戲機,而且根據一份 Sony 內部文件顯示,旗下的 PS4 及 PS Vita 或可能很快便會減價。

據海外遊戲網站 WholesomeGamer 報導,最近 Sony 美國正舉行一項內部推廣活動,而當中部份官方認可的零售商員工將可以參加抽獎,並贏取各款 Sony 的產品。而在該活動的細節條款文件當中,Sony 亦按照慣例列出每項獎品的平均零售價,不過奇怪的是當中 PS4 及 PS Vita 的價格,卻與現時的零售價不同。

據該份文件中的資料顯示,PS4 及 PS Vita 的平均零售價分別為 349 及 89 美元,與現時市面上的 400 及 200 美元不符。而這項證據亦顯示 PS4 及 PS Vita 可能會在短期內便進行減價,當中 PS4 減約 50 美元,而 PS Vita 的減價幅度更是十分驚人,相信該價格應該是屬於最舊款的型號。

如 PS4 及 PS Vita 真的減價的話,這對用家來說當然是一件好消息。至於有關傳聞是否屬實,相信下月初美國舉行的 E3 遊戲展上便可看到答案。

來源:WholesomeGamer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