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Android M 將搭載原生指紋掃描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ndroid 雖然本身沒有指紋掃描功能,但各家 Android 手機廠商,都為裝置加入了指紋掃描功能,各有各做。新的 Android M 系統,將可能會加入原生的指紋掃描功能,帶來更佳整合。


消息透露,Android M 的指紋掃描功能除了可以用來登入手機,亦可以讓所有支援這個功能的 Apps 可以使用指紋來登入,無需輸入密碼。雖然現在已經有不少裝置內置了指紋掃描,但是由於不是 Android 系統內置的服務,所以如果開發者要讓軟件支援指紋掃描,就要配合不同廠商各自的模式。現在如果 Google 統一提供原生指紋掃描功能,對開發者來說就是個非常便利的功能。

預計 Android M 會在下星期的 Google I/O 大會上公佈,屆時相信會有進一步的消息。

來源:Buzzfeed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