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依舊 9 月推出!傳富士康將取得 7 成 iPhone 6s / 6s Plus 生產訂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有留意開 Apple 消息的人,應該都對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不會陌生,皆因以往他報導相關的消息都相當準確。至於今日他又發表了最新的研究報告,當中主要提及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一些細節,以及兩者的發售時段。

根據郭明池公開的最新消息顯示,Apple 長期生產合作夥伴富士康將有望獲得最多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生產訂單,大約有 60% 至 70% 左右,至於剩餘的則會由和碩聯合負責生產。而這種生產分配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因為一直以來富士康在 iPhone 生產上都佔盡優勢,而且過往亦未曾出現過太大問題,所以大部份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由他們負責生產,可確保產量的穩定性。

此外,雖然早前有傳由於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開發進度理想,因此 Apple 或有可能提前在 8 月推出

該兩款手機。不過郭明池卻表示雖則一切已經準備就緒,但這只會令 Apple 提前在 8 月底發表該兩款新 iPhone,至於發售日期依然會在 9 月內。

最後郭明池還表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將會加入 Apple Watch 及新款 MacBook 已有的 Force Touch 技術,可以提供更豐富的輸入方式。此外,Force Touch 更有可能會支援手寫簽名輸入功能,如此一來將有助於商業市場上拓展。

來源:The China Post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