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玩命!攝影師使用 18 磅煙花拍攝人像照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攝影師雖然大多都注意安全,不過總有些喜歡冒險的攝影師會挑戰各種危險的拍攝手法。最近一個美國攝影師竟然使用煙花來製作人像攝影效果,幸好最後沒有出事。

攝影師 Jake Harsh 這次的攝影工作是來自一隊電子樂隊,對方鼓勵他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結果他就決定使用整整 18 磅的煙花,在拍攝的房間內引爆,帶來不能預測的有趣結果。雖然 Photoshop 也可以做到類似的效果,不過攝影師堅持使用實際的煙花來達到這個效果。幸好,最後樂隊成員只是輕微燒傷,頭髮也有點着火,但沒人嚴重受傷,滅火筒亦不需要出動。

這樣的危險拍攝方式,如果得到對方的同意,當然也無可厚非,而結果的確也十分有型,但如果出事也就另作別論了。說到底在攝影效果與安全之間,也要有適當的平衡才行呢。

來源:Fstopper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