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內藏透明「Back」鍵 Halo Back iPhone 保護貼集資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為 iOS Apps 設下了一套軟件設計守則,要求軟件將某些按鈕設定在特定位置,例如返回鍵就設定在屏幕左上方。這設計在屏幕細小的舊 iPhone 上沒有問題,但對於大屏幕的 iPhone 6 和 6 Plus,用戶就無法單手操作。有配件生產商想到利用 Apple 對設計的規範,製作一款特別的屏幕保護貼,將 Back 功能設置在 Home 鍵側邊。

來自大陸的 Halo Back 開發團隊最近將這款 iPhone 保護貼帶到 Kickstarter 集資,Halo Back 外表和一般屏幕保護貼無異,一樣提供防刮功能。不過它有特別的電容式導引層,將屏幕左上角和 Home 鍵左側的隱形 Back 鍵連接。只要點一下隱形 Back 鍵,就等於點擊屏幕左上角。

只要軟件的返回功能依照 Apple 指示設置在左上方,Halo Back 就能做到返回的效果。現時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Halo Back 有不俗的成績,已經超額幾倍完成,預計 8 月就會正式推出。現時投資的話,可以 17 美元(約 132 港元)購得。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