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最薄手機!HTC 新機 WF5w 詳細規格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HTC 現時並未有設計出超薄的智能手機,不過該廠有不少手機的厚度都在 8mm 以下,例如近期推出的 One E9+ 便是一個好例子,其厚度只有 7.54mm,是目前 HTC 最薄的手機之一。不過這項紀錄或可能很快被打破,皆因網上今日就出現了一部更薄的 HTC 手機的資料。

話說一款名為 HTC WF5w 的新手機今日出現在中國 TENAA 的網頁上,顯示它已經通過了中國官方的認證。根據資料顯示,該款手機的尺寸為 158.7 x 79.7 x 7.49mm,而重量則為 152g,雖然機身比 One E9+ 稍大(156.5 x 76.5 x 7.54mm),但厚度卻進一步縮減 0.05mm。

至於規格方面,據了解 HTC WF5w 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會配備一個未知型號的 1.5 GHz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支援最多 128 GB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及自拍鏡頭及運行 Android 5.0.2 Lollipop 系統等。

當然 WF5w 只是該款新手機的代號,而根據規格來看如無意外它可能會是屬於 Desire 系列的產品。不過需要留意的是該手機只支援 TD-LTE 網絡,因此有可能只會在中國地區推出,不過樂觀一點也不能排除稍後時間會推出國際版的可能性。

來源:TENA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