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為正傳做好熱身,PS4《Metal Gear Soild:V GZ》日服 PS+ 會員 6 月免費玩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PlayStation 的 PS+ 會員每月都有提供幾款免費 Game 玩,今次日本的 PS+ 就輪到 MGS V 的序章作 Ground Zero,未玩過的話是時候下載來玩玩,為正傳做好準備了。

雖然小島被 KONAMI 辭掉,不過他耗量心思的作品《Metal Gear Solid:V The Phantom Pain》仍然是要玩。近日日本 PlayStation 就宣佈,下月的 PS+ 會員 FreePlay 將會有 MGS V 的序章作品 Ground Zero,由 6 月 3 日至 7 月 7 日提供,版本為 PS4 版。根據慣例,下載過遊戲的話只要保持 PS+ 會員的資格就可繼續免費玩。還未玩過 Ground Zero 的話,是時候為即將於 9 月推出的正傳作準備了。

當然要注意這個 FreePlay 是日服 PS+,未知港服之後會否跟隨。

 

 

來源:

PlayStation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