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Android M 「偷跑」?全新 Photo App 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Google I/O 將會在今日稍後時間舉行,一般預計他們屆時將會發表不少新軟件及系統,而 Android M 更是焦點之一,當中更有指它將加入早前傳聞的獨立相片分享及儲存服務,正式脫離 Google+,而今日網上更流出更多相關細節,可以看到其最新介面及部份功能。

據了解 Google 全新的獨立相片分享及儲存服務將會以 Photos app 的形式推出,而今日 Android Police 更率先公開了相關的介面,當中可以看到它將會具備不少實用功能,例如可以根據人物、動物及物件進行搜尋、自動備份相片及進行一般的相片管理等。

至於新功能方面,除全新設計的介面外,當中更可以按照相片拍攝的日期進行分類及顯示,編輯介面亦會進行更新,而且更會支持更多新手勢操作,例如可用手指縮小放大相片、拖動手指選擇多張相片及直接將相片拉到其他地方等。

 

此外,現時 Google+ 的 Autoawesome 功能亦將會獲得保留,不過卻將會改名為 Assistant,並容許用家製作出更多個性化的相片項目,包括有相薄、影片、故事、動畫及拼貼等等。最後,用家亦可以利用全新的連結 photos.google.com,在應用程式之外打開各種相片。

來源:Android Polic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