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hone app

極簡設計!Moleskine 推出手機日曆 App TimePage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oleskine 的筆記本是文青必備的物品,但除了實體產品之外,Moleskine 亦有研發配合電子產品的服務。最近他們就推出了一個手機日曆 App,帶來精美的設計。


這個 TimePage App 是個極簡設計的日曆記事 App,與其他的日曆 App 不同的是,它採用了在筆記本上面常用的日曆記事方式,不設月曆模式檢視,一切都是在簡單的行事曆介面上進行。用家可以簡單地加入新的活動,然後使用手勢操作來管理這些活動,介面的鮮明色調與清晰的文字顯示,都適合手機顯示方式。

TimePage 使用起來就像是電子化的日曆筆記本,空白的日子亦不會消失於介面,如果活動有更多資訊例如地點,亦可以展開顯示,同時有天氣預報資料和 Uber 整合。TimePage 亦有 Apple Watch App 支援,這個日曆 App 暫時只有 iPhone 版本,售 $38,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AppStore 下載。

來源:Moleskin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