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唔怕跌爆航拍機!SmartChutes 航拍自動降落傘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航拍機話貴唔貴,但加埋部 GoPro 上去隨時都上萬元。雖然話現在的航拍機有自動回航,但如果不幸因某些原因失去動力,絕大機會就是 Total Loss。而最近就有一款專為航拍機而設的降落傘在 kickstater 進行集資,好讓各位機主減低「空難」導致的損失。

 

SmartChutes 是一個安裝於航拍機底部的小型降落傘。只要在起飛前 15秒開啟感應器,SmartChutes 就會在航拍機失去動力而 free fall 時自動打開,以緩慢的著地時的速度,減少損失。不過,SmartChutes 同普通降落傘一樣,有最底打開高度,如果航拍機在低於 50米或在海面飛行,恐怕依然時凶多吉少了。

SmartChutes 預期會在 10 月推出,售價約 US$160。其實如果用上千幾蚊就可幫航拍機買保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