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Lomography 再推新鏡頭!New Petzval 58 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Lomography 近年動作多多,連一般相機使用的鏡頭也有涉足。最近他們繼 2013 年的 Petzval 鏡頭後,最近又再推出 58mm 的版本,更帶來散景調較功能。


這 New Petzval 58 擁有 Bokeh Control 功能,可以把獨特的圓環散景效果調節到 7 個不同的強度,配合拍攝的需要。鏡頭的焦距為 58mm,最大光圈為 f/1.9,淺景深效果應該不錯。鏡身同樣為黃銅色和黑色選擇,使用手動對焦操作,並採用 Waterhouse 式光圈葉。

今次他們再次使用 Kickstater 來進行集資,最便宜的價格為 375 美元,約港幣 3,000,有 Canon EF 和 Nikon F 兩個接環選擇,支援全片幅相機。上次他們的 Kickstarter 集資頗爲成功,今次新版本又能否延續上次的聲勢呢?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