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SensorWake 鬧鐘 每朝用咖啡香味叫醒你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18 歲的法國年青發明家 Guillaume Rolland,最近將他去年在 Google Science Fair 的獲獎設計 SensorWake 鬧鐘項目放在 Kickstarter 集資。SensorWake 和我們常用的鬧鐘和手機截然不同,因為它會以氣味溫柔地將用戶喚醒。

別以為傳統鬧鐘「粗暴」地叫醒才最有效,根據 SensorWake 的測試,99% 的試用者會在 2 分鐘內被香味喚醒,剩下的 1% 因為鼻塞聞不到氣味的人,SensorWake 亦有後備的傳統鬧鐘功能,在氣味釋放後 3 分鐘自動啟動。SensorWake 的氣味源自可以循環再造的膠囊,每個膠囊可以使用 60 天,而且有咖啡、雲呢拿、朱古力、海洋、茶樹、薄荷等,甚至銀紙的香味選擇。

SensorWake 的 5 萬歐元集資目標,現在已經超過八成,相信在餘下 33 日期限應該可以順利集資。現時投資的話,可以 80 歐元取得一部 SensorWake 鬧鐘和兩包香味膠囊,預計今年 11 月就可以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