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Uber 測試無人駕駛車 或為未來棄掉司機鋪路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究竟機械人能否取代人類,一直是科技界的熱門話題。近年無論汽車公司還是科技公司都在研發無人駕駛汽車,未來人類可以毋須自己操控,就可以像乘搭的士般輕鬆到達目的地。想不到連電召客車公司 Uber,都在研發無人駕駛汽車,司機這個行業將來或會逐漸式微。

今年 2 月 Uber 和大學宣佈合作共同研發新技術,實現讓乘客安全到達目的地的目標。日前美國傳媒就拍攝到一輛新型的 Ford Mondeo 房車在街頭進行測試。這部車的車門印上 Uber Advanced Technology Center 字樣,而車頂則安裝有一組神秘的旋轉裝置,估計這部 Ford Mondeo 就是 Uber 跟 Carnegie Mellon 大學合作研發的無人駕駛汽車原型。

來源:autoevolution


相關文章:
  • 三藩市自動駕駛的士縱火案有進展 14 歲疑犯被起訴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美國 Tesla FSD 自動駕駛月費大降價 半價收費吸引更多駕駛者使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