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改用全金屬一體式設計!紅米 Note 2 最新實機圖公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去年 3 月發佈之後,由於小米的紅米 Note 手機採用不俗的規格,而且價錢亦相當抵玩,因此在不少地方都掀起了搶購的熱潮。正因如此,早前已有傳聞指小米已經著手開發其後繼機紅米 Note 2,甚至就連機背殼及規格亦已經流出,至於今日更有網站公開了其最新實機圖片。

據了解 GizChina 今日率先取得了多張紅米 Note 2 的實機圖片,當中可以看到它應該會繼續採用 5.5 吋螢幕,不過機身設計卻有頗大改動,例如所採用的物料會由之前的塑膠改為全金屬機身,而且更貌似會用上一體成形的設計。機頂將會設有一個 3.5mm 耳機插口,開關鍵及音量鍵位置不變,但卻改用金屬製成。至於機背方面則可以看到設計相當簡潔,後置鏡頭下方設有一個單 LED 閃光燈,而下方則印上了小米 logo。

雖然消息人士並未有披露該款紅米 Note 2 的其他細節,不過根據早前的傳聞顯示,該款新機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而由於圖中顯示機身應該有一定厚度,因此預計亦將會配備一枚較大容量的電池。

來源:Giz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