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大細尺寸兩個版本!Asus 發表新一代 ZenWatch 2 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今日於台灣舉行的 Computex 大會之上,Asus 除發表了主打自拍功能的 ZenFone Selfie 智能手機外,與此同時新一代的 ZenWatch 2 智能手錶亦同步登場。該款新手錶將會針對之前的 ZenWatch 作出改善,而且今次更會同時推出兩款不同尺寸的版本。

有鑑於不少用家都批評 ZenWatch 的尺寸比較大,不太適合女士使用,因此 Asus 今次亦順應民意,ZenWatch 2 除會繼續保留之前的 41mm 錶面及 22mm 錶帶款式外,更會特別加入 37mm 錶面及 18mm 錶帶的全新尺寸。不過暫時未清楚細尺寸版本到底會配備較細的螢幕,抑或只是錶身會設計得更緊湊。

至於規格方面 Asus 亦未有公開太多細節,現時只知道 ZenWatch 2 將會採用 OLED 螢幕,而表面則覆蓋了 2.5D Gorilla Glass 3 玻璃。此外,該手錶同時亦配備了未知型號 Qualcomm 處理器,相信很大機會與之前一樣同屬 Snapdragon 400。

ZenWatch 2 另一比較明顯的改動,是錶身側面將會加入與 Apple Watch 類似的數碼錶冠,雖然官方並未有提及其詳細用途,但一般估計將支援更豐富的操作。此外,ZenWatch 2 的防水防塵功能亦將會有一定的提升,因為今次會由之前的 IP55 提高至 IP67 規格,即意味著可以在水深 1 米的情況下正常運作 30 分鐘。

軟件功能方面,官方主要強調 ZenWatch 2 將會改善 Remote Camera app 及重新設計 Wellness app。最後該手錶將會同時推出銀、玫瑰金及青銅三款錶身顏色,並會提供一系列塑膠、皮革及金屬錶帶,而當中奢華版本更會用上鑲滿 Swarovski 水晶的錶帶。

來源:Android Authority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