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勁減七舊水!OnePlus One 減價促銷一週要買趁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較早前 OnePlus 曾宣佈會於 6 月 1 日發表新消息,雖然一直有傳官方將會發表最新款的 OnePlus 2 旗艦機,只可惜最後還未能見到其身影。不過 OnePlus 今次卻依然帶來一個好消息,皆因他們宣佈上一代的 OnePlus One 現已進行減價促銷。

據了解 OnePlus One 今次的減價活動將會在全球絕大部份地區進行,而香港區方面的價格目前亦已經確認。當中白色的 16 GB 版本將會由原先的 2,559 港元減至 1,859 港元,至於黑色的 64 GB 版本則會由 2,999 港元減至 2,299 港元,兩個版本同樣大減多達 700 港元,減幅比起歐美地區的 50 美元(約 388 港元)高得多。

不過需要留意的是有關減價活動只會在 6 月 1 至 7 日期間舉行,而且每日亦只會限量發售。其中 6 月 1、3、5 及 7 日會於 20:00 開賣,而 6 月 2、4 及 6 日則會在 10:00 發售。雖然 OnePlus One 已經推出約一年,並非最新的機種,而且估計 OnePlus 2 或可能會在稍後時間登場,但有鑑於今次減價幅度頗大,加上該手機的性能目前來說仍算相當不俗,因此有興趣換機的用家大可考慮一下。

來源:OnePlus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