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為家居增添情調!Mini House 小木屋擺設可發出柔和光線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在家中添置各種小擺設,務求營造出獨特的家居環境,只可惜這些小擺設很多時都只能提供視覺效果,並沒有其他實際用途。不過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款名為 Mini House Mood Light 的裝飾品,除設計優雅外,更可發出柔和光線增添情調。

Mini House Mood Light 是一款純人手製成的小木屋擺設,採用了優雅兼簡約的設計,整間微型小木屋體積為 8.5 x 4 x 5.5 吋,而且旁邊更附設有兩棵樹,令到整個擺設顯得更加迷人。此外,每間小木屋內同時亦設有一枚 LED 燈,利用 CR2032 電池驅動之後,便可以透過紙製的牆身發出柔和的光線,而整間小屋的骨架亦會呈現出來,看起來相當有復古情懷。

此外,Mini House Mood Light 的用料亦一點也不馬虎,小木屋主要由高品質及經過精密切割的工藝紙張製成,小樹則用上竹及手工製雕花物料,至於底座則由純木打造而成。據了解該產品目前已於 Etsy 官網上發售,設有不同的款式可供選擇,而價格方面每套為 59.5 美元(約 461 港元)。

來源:Ets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