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好賣過 S5!Samsung 聲稱 Galaxy S6 及 S6 edge 銷量已達成預期目標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儘管 Samsung 的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不能更換電池及不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但由於機身採用全新的設計,因此一直以來都獲得不俗的評價。雖則兩款新機的反應良好,但至今其銷情卻仍是一大疑問,不過近日有 Samsung 高層就表示,原來兩者的銷量已達成之前訂下的目標。

上月有韓國傳聞曾報導過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在經過大約一個月左右,出貨量終於突破 1,000 萬部,不過相比起對上兩代 Galaxy S4 及 Galaxy S5,兩款新機達成這個數字的時間卻比較長,因此不少人都認為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的銷情並實並非太過理想。不過就在這時間,有 Samsung 高層就出來打破上述的謠言。

據了解日前一位 Samsung 高層接受了韓國傳媒 The Korea Times 的電話訪問,並粉碎了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銷情不佳的謠言。他表示該兩款最新旗艦級手機目前已經達成 Samsung 內部原先設下的銷售目標,而且其銷量更遠比 Galaxy S5 高得多,而他們未來亦將會積極地在目標市場上進行推廣。

雖然今次該位 Samsung 高層依然未有提供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的實際銷售數字,令其說法欠缺支持。不過有鑑於 Samsung 的投資者論壇將會在 6 月 3 日舉行,估計官方當日應該便會正式公開兩款新機的銷量,以供投資者參考。

來源:The Korea Times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