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股價跌破新低!董事長王雪紅率高層鞠躬道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較早前 HTC 分別推出了 One M9、 One M9+ 及 One E9+ 等多款新手機,雖然整體規格尚算不俗,但只可惜外界的反應及銷量都只屬一般,再加上 HTC 近日股價更跌破歷史新低,因此日前該廠董事長王雪紅就在股東大會上率領多位高層向股東鞠躬道歉。

由於在 HTC 股東大會舉行之前,HTC 的股價終於跌破了 100 元的大關,創下 13 年來歷史新低,因此不少股東便一早到大會上抗議。面對連番失利,HTC 董事長王雪紅就表示他們最近的表現的確令人失望,雖然他們一直進行各種調整,但營運管理的成效卻未如理想,而且行銷反應亦不夠敏銳,因此在市場上表現失利。有見及此,王雪紅就即場率領多位高層向股東鞠躬道歉。

HTC 手機銷量表現不濟其實已非近期的事,皆因去年官方公佈的資料就顯示,2014 年 HTC 手機的出貨量就只有約 1,560 萬部,比起對上一年銳減約兩成,再加上今年首季收入比去年同期大跌接近四成,可見 HTC 在面對一眾競爭對手之下,今後的表現似乎並不樂觀。

來源:CN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