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收藏品全被破壞!日本御宅族竟要求親戚賠償 400 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本的御宅族向來都很捨得花錢,不少人更喜歡在自己的房間內密密麻麻擺放大量動漫產品,而且這些收藏品更可能價值不菲。因為話說日前一位日本御宅族的收藏品被親戚全數破壞,之後他便向對方要求賠償,但開出的賠償金額卻令親戚即場嚇到發呆。

據了解該位名為「おさかなくわえた名無しさん」的苦主日前在 2ch 論壇上描述事發經過,由於家族辦喪事的關係,因此其表妹一家就暫住於受害人的家中。不過之後其表妹的兒子卻竟然私自衝入受害人的房間,並將當中的收藏品包括模型、漫畫、遊戲及 DVD 等全數摧毀。雖然對方是親戚,不過事主卻依然冇情講,並要求表妹作出賠償,最後經點算後更開出 314 萬(約 19.8 萬港元)日圓的賠償金額。

當然事主的表妹聽到之後即時作出反駁,並表示只是小朋友做錯事,怎能要求賠償那麼多錢,並質疑事主何來有那麼多錢去買這些收藏品。結果苦主其後到網站上將每件收藏品的價格逐一展示出來,而當表妹聽到所有價格之後,終於都無話可說了。最後表妹的父母出面調停,並代為支付 400 萬日圓(約 24.9 萬港元)之後,事件才得以解決。

來源:PTT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