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提早一個月現身!魅族新旗艦機 MX5 實機測試影片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繼魅藍 Note 2 之後,日前不斷有消息傳出魅族將會在 6 月 30 日發表另一款旗艦級新機 MX5,而且最近更有不少相關實機圖出現。雖然當中有指 MX5 將會採用超窄或無邊框設計,但到底哪一樣才是真呢?而今日流出的 MX5 實機測試影片,可能可以為大家提供答案。

據了解今次測試影片中的 MX5 是屬於一部檢測用工程機,不過一般相信其外型及規格應該與最終發售的版本分別不大。片段中可以看到 MX5 的外觀將會繼承 MX4 的不少元素,比如弧形機背、圓潤角位及比較大的後置鏡頭。此外,今次的測試同時亦可以確認 MX5 將只會採用超窄邊框設計,粉碎了無邊框的謠言。至於螢幕方面則會改用 16:9 的比例,與現時魅族旗艦機所採用的 5:3 比例有所分別。

此外測試影片中更同時披露了 MX5 的詳細規格,據資料顯示該款新機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 2.3 GHz MediaTek MT6793 八核處理器、3 GB RAM、16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150 mAh 電池(不可拆除)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5.0 的 Flyme 4.5 等。可惜片段未有提及 MX5 是否會加入指紋識別功能,但有知情人士卻透露該手機可能會以 1,999 元人民幣(約 2,496 港元)發售。

來源:Nowhereelse


相關文章:
  • 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專屬手機 現身 Google Play 支援名單推出在望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