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任影唔嬲!拍攝定睛看電視的小孩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小孩子最大的娛樂,已經由玩具變成電視。這個大螢幕對於小孩來說,的確十分吸引,而看電視的小孩(或者大人)通常都聚精會神,連自己表情扭曲了也不自知。


在美國,小孩子每星期會看超過 24 小時的電視,而攝影師 Donna Stevens 的《Idiot Box》系列作品,則是拍攝專心看電視的小孩們。他們專心看着電視螢幕的樣子,的確像是靈魂被抽走一樣呆呆的或者怪笑,十分有趣。攝影師表示,他想要表達科技對於我們生活的影響中,比較黑暗的一面,我們對於科技對小孩的影響都要有更多警惕。

相對於電視,現時小孩子越來越多是被智能裝置吸引着,例如平板電腦,智能電話等等,自少就看着螢幕,對成長會有什麼影響仍然衆說紛紜,不過肯定不會是什麼好事吧。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Samsung AI 電視 2024   香港售價、最新 AI 功能詳解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