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出大尺寸版?魅族 6 吋新旗艦機 MX5 Pro 實機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不少廠商推出旗艦級手機時,往往都喜歡同時推出一個規格更強的版本,例如 iPhone 6 Plus、HTC M9+、Oppo R7 Plus 及 Huawei P8 Max 等都是最好例子。至於魅族即將發表的 MX5,亦似乎會跟隨這種策略,因為日前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多張據稱為 MX5 Pro 的實機圖片。

據了解日前有微博網民公開了該部 MX5 Pro 的實機圖,而消息人士更聲稱有別於 MX5 的 5.5 吋螢幕,MX5 Pro 的螢幕將會提升至 6 吋,並會配備較強的規格,不過卻並未有提及當中的細節。值得留意的是該部 MX5 Pro 的設計,與早前流出的 MX5 實機圖有一定分別,皆因從圖中可以看到其機背將會非常平滑,而並非 MX5 那樣設有弧面機背。此外,後置鏡頭擺放的位置亦較高,LED 閃光燈的形狀亦有些許不同,而整體外觀感覺上比 MX5 較為高貴。

早前曝光的 MX5 造型圖,可見其機背邊緣有一定弧度

雖然暫時仍未清楚 MX5 Pro 的規格到底會有何提升,不過大家或可以根據 MX5 的規格再作判斷,例如採用了2.3 GHz MediaTek MT6793 八核處理器、3 GB RAM、16 GB ROM、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150 mAh 電池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5.0 的 Flyme 4.5 等,而且更有可能會加入指紋識別功能。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專屬手機 現身 Google Play 支援名單推出在望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