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都有得玩,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自拍神殼」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想自拍拍得好一點,又不想時常袋著「自拍神器」,其實有這個一體成形的「自拍神殼」都可以做到好效果。ahha 的 Selfie Snapshot Case 自 iPhone 6 版本後最近就加推 6 Plus 版本,用 6 Plus 大機都可自拍到好角度。

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

ahha 推出為 iPhone 6 Plus 而設的 Selfie Snapshot Case,針對 6 Plus 的大機身特別把自拍外框貼合在機背上,只需把外框向外拉出就可延長機身角度進行自拍,而且可自由調校拍攝角度。Selfie Snapshot Case 的 6 Plus 版也特意強化了外框的內距,以迎合 6 Plus 比較重的機身,大大提高了穩定性。

▲平時是手機殼,一伸出來就可幫助自拍,相當方便。

▲小編 試用 Selfie Snapshot Case iPhone 6 版本時的相片。

除了硬件之外,ahha 也提供了自拍專用 App 「ahha emoji」。它提供聲控拍攝、倒數拍攝等自拍功能,而且內置多種相片濾鏡、表情符號,讓你自拍後還可設計修飾相片。

 

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 5.5″

建議零售價:$159

查詢:冠恒集團 (3619-6500)

 

同場加映 – 除了  Selfie Snapshot Case 之外 ahha 也新推出了兩款產品:

ahha Car Mount

ahha 最近也推出了兩款車用手機支架。一個擁有強力的真空黏力吸盤,可以將手機及支架穩固地設置在擋風玻璃上。一個就可將支架插入冷氣出風位,可以在不阻擋玻璃及不使用車頭位置的情況下穩固支撐手機。

▲此支架可調校支撐位置,此外還有另一版本提供站立式設計。建議零售價:$169

▲冷氣專用支架就可把手機放在車內較低位置,有時太陽太猛也不怕。建議零售價:$169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ahha USB 線

    ahha 亦推出三款 USB 線產品,採用不同物料及顏色配搭:

    金屬接口 USB 線

    ▲連接口使用了金屬設計,配合 MacBook 使用相當之襯。線身扁平不易打結。建議零售價:$89

    LED 提示 USB 線

    ▲在接口位有 LED 顯示燈,當充電進行時會變成紅色,而完成後會轉為藍色。不用開手機,離遠都知道有沒有充完電了。建議零售價:$99

    ahha USB 線

    ▲由 ahha 出品的 USB 線,有紅/藍/白三色選擇,連接口就統一黑色設計。對比起市面上平價雜牌 USB 線雖然價錢貴,不過就有耐用保證。建議零售價:$79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