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告別全男班!Tim Cook 預告 WWDC Keynote 會有女性上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向來科技公司的產品發佈會,負責演講的絕大部分都是男性,甚少有女性上台。最近 Tim Cook 則透露,今年的 WWDC Keynote 將會有女性上台演講。


Tim Cook 表示,Apple 致力提升多元化工作環境,而在今年的 WWDC Keynote 上,將會打破以前由男性壟斷的刻板形象,帶來女性演講部分。他相信更多元化的團隊,將可以帶來更好的產品,所以讓女性參與科技界的發展,對公司未來都有助益。

現時 Apple 內部之中,有高級副總裁職位的唯一女性高層就是 Burberry 前總裁 Angela Ahrendts(上圖),現時是 Apple 的零售高級副總裁。此外,副總裁級則有環境保育副總裁 Lisa Jackson 和人力資源副總裁 Denise Young Smith。到底今晚會見到哪一位女性高層呢?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