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無位唔使怕,內置電池可加密 Lightning X USB 高速傳輸手指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Android 用戶經常都會用 OTG 雙插口 USB 手指,那 iOS 用戶就無緣了嗎?非也,其實市面上都有些 Lightning  USB 手指,為 iPhone 擴展可用容量。Verbatim 最近就推出其新品 Verbatim Lightning USB Drive,除了 Lightning X USB 雙插口外更有其他功能。

Verbatim 新推出 Lightning USB Drive,擁有 Lightning 及 USB 雙接口,除了連接 PC/Mac 之外,還可連接 iPhone 進行檔案傳輸,或者直接播放內裡的音樂及影片。Verbatim Lightning USB Drive 取得蘋果 MFi 認證,兼容  8 pin Lightning 的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等產品。外型設計方面,它採用了金屬外殼製成,有金色或黑色選擇,而且表層經過特別的光滑處理,有著與 Apple Device 相襯的時尚感。

▲擁有金色或黑色的金屬外殼。

內置電池加快讀寫,提供加密功能

Verbatim Lightning USB Drive 內置有 190mAh 鋰聚合物電池,不需要用額外的電源供應可使用 3 小時。內置電為它增加了傳輸速度,在連接 iOS 裝置時能有高達 8MB/s 讀取及高達 6 MB/s 寫入速度 (小編試過傳輸約 1-2 MB 的相片, 10 秒鐘可傳送約 29 – 35 張)。而在連接電腦時就有高達 10MB/s 讀取以及高達 8MB/s 寫入速度。 除此之外,產品更內置有 256-bit AES 的軟件加密保護功能,可安全保護用戶重要的資料。

▲有內置電供電,加速檔案存取。

支援主流格式,可直接播歌播片

必需要注意因為受到 Apple 的功能限制,Verbatim Lightning USB Drive 與其他 Lightning 手指一樣,在連接 iOS 時只能存取當中的圖片、影片、音樂以及文件格式,而在連接電腦時就沒此限制。另外透過在 AppStore 下載免費的 i-Drive 同步應用 App,更可在 iOS 上直接播放手指內的多媒體檔案。

 

 

Verbatim Lightning USB Drive 32GB (Gold)/(Black)

建議零售價:HK$668

查詢:Verbatim (2314-1220)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