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2,370 萬像素後置鏡頭!Gionee 正式發表全新旗艦機 Elife E8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Gionee 在剛剛舉行的發表會上為大家帶來不少驚喜,因為他們除發表了配備 6,020 mAh 電池的 Marathon M5 外,更同時發表了最新款的旗艦級新機 Elife E8。該手機除擁有極高的規格外,更採用了 2,370 萬像素後置鏡頭,而且更有不少強勁的拍攝功能。

相比起中低階的 Marathon M5,Elife E8 的規格則明顯強勁得多,當中採用了 6 吋 QHD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並配備了 MediaTek 最新款的 2 GHz Helio X 10(MT6795)八核處理器、3 GB RAM、64 GB ROM(支援最高 128 GB microSD 卡)、2,37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52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5.1 系統、支援 4G LTE 網絡、雙卡雙待及具備指紋識別功能等。

值得留意的是除 Nokia 的 808 PureView 及 Lumia 1020 之外,Elife E8 的是目前後置鏡頭像素最高的手機之一。而且該手機更主打拍攝功能,例如內置的軟件可以合成出高達 1 億像素的相片,後置鏡頭具備光學防震功能,並提供超快速相位檢測自動對焦。此外官方更聲稱相機 app 只需 0.8 秒便可開啟,可以拍攝 4k 影片,並且更是首部具備無損變焦的 Android 手機。

Elife E8 將會於 6 月 15 日正式發售,而價格方面每部為 3,999 元人民幣(約 4,995 港元),而在部份地區它將會改名為 Allview X2 Xtreme 推出。

來源:Gione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