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救星 ? 依莉詩實試「助眠娃娃」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早在幾個月前小編介紹過一隻助眠貓貓,外型不但像一隻俄羅斯藍色毛絨貓公仔,更會發出仿似媽媽心跳的節奏,讓你快速進入夢鄉。而最近小編就發現到 LOG-ON 有同類的產品買。為了證明 Nemuriale 係咪可以快 D 帶我入夢鄉,於是我就進行左幾晚的測試。

唔止毛公仔咁簡單

聽落 Nemuriale 就好似一個專俾 BB 玩的玩具,不過正確點應該說是治癒系玩具,因為它是設計俾 6 歲以上的人用。每個公仔的內部都收藏一個藍色圓形裝置。裝置會發出模擬媽媽的心跳聲 20分鐘,讓你重新整理呼吸和心跳的節奏,即使在坐火車、飛機、汽車等,緊張的環境下都可以輕鬆進入沉睡狀態。

▲ Nemuriale 外表就好似一隻只有手掌大小的毛公仔一樣,款式亦有很多選擇,有睡得很甜的貓貓同小狗,還有一些字同圖案的公仔。而小編今次做測試的是一隻粉紅色的兔兔。

▲ 按下藍色圓形裝置後,就會發出 20分鐘的心跳聲。

用智慧手環做測試

今次的測試方法是帶上了華為的智慧手環 TalkBand B2 訓了 4 晚,兩晚有用 Nemuriale,另外兩晚就沒有。基本上訓上床的時間都是 1點半左右。

有用助眠娃娃

 

 

▲第一日將 Nemuriale 放係枕頭邊,小編等了半小時先訓得著。

▲ 第一天以為唔習慣,所以試多一日,結果要到 3點先訓得著。

沒有用助眠娃娃

▲ 在沒有用助眠娃娃的狀態下,小編只是用了 9分鐘就訓著了。

▲ 第二日沒有用助眠娃娃,雖然還是要等半小時先訓得著,不過總算可以一覺訓到天光。

依莉詩:「用左反而訓唔著?」因人而異

公仔細細都幾方便攜帶,原本以為帶番公司訓晏覺都唔錯,不過測試後結果無論是數據或是個人感覺,用了助眠娃娃那兩天,因為心跳聲好嘈,小編反而在床上眼光光訓唔著,幾乎等到兔兔停左心跳先訓到,看來這個新發明不太適合我呢!

 

售價: $168

查詢: Citysuper (2736 3866)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