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Xperia Z4 日本正式發售!用家接連投訴機身出現過熱情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 4 月 Sony 發表了最新款旗艦級手機 Xperia Z4,而該手機今日終於開始在日本正式發售。不過在推出短短數小時內,不少用家便紛紛投訴其機身出現過熱問題,情況令人擔憂,而有關問題亦似乎與所採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有關。

雖然 Xperia Z4 的整體升級幅度不算太大,但該手機卻勝在採用了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性能提升不少。不過早前曾有報告指 Snapdragon 810 本身會出現過熱問題,而這個問題亦似乎帶到 Xperia Z4 之上,因為今日不少購買了該款新手機的人士都表示,使用一段時間後機身便會變得很熱,而利用 CPU-Z 去查看的話,會發現其處理器長期都會處於高溫度,可見問題肯定是出自 Snapdragon 810 之上。

當然用家的報告未必有足夠證據去支持 Xperia Z4 機身過熱的說法,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今次竟然連電訊營運商都出來作出忠告,皆因他們在店舖內張貼了提示,並表示由於 Xperia Z4 採用了最新款的處理器,因此運作時可能會令機身出現過熱的情況。而他們更建議用家最好經常關閉手機電源,以及在關機的情況下才好充電,而且還要經常備份資料,以便減少問題發生。

來源:Blog.livedoor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