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升級至 Android 5.0!Samsung 將推出 Galaxy Grand Prime 超值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 的規格不算太過突出,但由於價格上相對較便宜的關係,因此在歐美等地都獲得不少用家支持。或者眼見銷量尚算不俗,今日就在消息指 Samsung 或很快會推出一款 Galaxy Grand Prime 的超值版本,比起普通版本更便宜。

根據資料顯示,該款 Samsung 超值版新手機的全名為 Galaxy Grand Prime Value Edition,由於需要降低價格的關係,因此該手機的處理器將會有原先的 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轉為採用 1.2 GHz Marvell PXA1908 四核,另外 GPU 亦由 Adreno 306 改為 GC7000,幸好處理器卻依然保留 64-bit 的特性。

至於超值版的其他規格方面,則大致與普通版本沒有太大分別,例如採用了 5 吋 TFT 螢幕,解像度為 540 x 960,並會配備 1 GB RAM、8 GB ROM(支援最高 64 GB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600 mAh 電池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此外,該手機的另一改進是預載系統將會由原本的 Android 4.4 KitKat 升級至 Android 5.0 Lollipop。

價格方面,雖然資料顯示 Galaxy Grand Prime Value Edition 的售價為 200 歐元(約 1,744 港元),比起普通版本原價 230 歐元(約 2,006 港元),但由於目前市面上的普通版普遍已減價至 180 歐元(約 1,570 港元),因此這款超值版本實際上卻未如想像中超值。

來源:WinFutur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