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中國土豪限定?Hasselblad 推出 a7R 貼牌相機 Lusso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Hasselblad 雖然是個相機名牌,但他們不少的貼牌相機產品,都是相機界中性價比最低的產品。最近他們又再推出使用 Sony a7R 機身的 Hasselblad Lusso。


今次 Hasselblad 推出的 Lusso,套裝會包括 28-70mm f/3.5-5.6 鏡頭一支。Hasselblad 版本的 a7R 在外觀上會有不少變化,包括胡桃木製手把和更圓潤的銀色機身等等,當然會有大大的 H 字招牌。不過在外觀之外,規格與 Sony a7R 則是完全相同,沒有特別的變化。

有趣的是,這 Hasselblad Lusso 暫時只是在中國的 Hasselblad 網站可以見到,據估計售價會高達 10,000 美元,比起原版 a7R 貴很多,而且還不是最新的 a7R II,實在嚴重缺乏性價比。無論如何,在中國的網站 Chiphell 已經拿到手開箱,就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吧: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