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PC App

Google 將把 Chrome 書籤管理器回復到舊設計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 去年底曾經為 Chrome 瀏覽器帶來新的書籤管理介面,不過推出之後不少用家都不太喜歡,結果他們就讓設計回復成舊版本。


Chorme 瀏覽器的新書籤管理介面在 Google 的產品論壇上,一直受到劣評,說這個介面令人感到混亂而且難以操作。而 Google 早前確認,新版本的 Chrome 將不會再使用新設計的書籤管理器,回復成爲舊版本。同時他們亦會繼續嘗試改善用家管理書籤的使用體驗,而原先覺得這個新設計不錯的用家,亦可以安裝外掛插件來繼續享有這個功能。

如果同樣覺得新版本介面不好用的朋友,可以透過更新 Chrome 瀏覽器來回復到舊版本設計。能夠聽從民意改掉不好用的設計,對用家來說總是個好決定,希望 Google 可以找到合適的方式,在改善使用體驗之餘也不會對用家帶來太大的麻煩。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