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延遲或無反應!外國用家接連投訴 LG G4 螢幕輕觸功能出現問題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不經不覺 LG 最新款旗艦機 G4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相信不少人應該已入手了這款新手機吧?雖然該款新機的性能相當不俗,不過近日陸續有外國用家投訴其輕觸式螢幕似乎出現問題,而且更有可能會影響到 Knock On 及 Knock Code 等功能。

Knock On 及 Knock Code 可說是 LG G4 的獨特功能,前者是在螢幕上敲擊兩次便可解鎖及鎖定手機,而後者則可以自設 2 至 8 次的螢幕敲擊去進行解鎖及上鎖。不過最近 XDA 論壇就進行了一項調查,當中詢問一眾 LG G4 的用家其輕觸式螢幕是否出現問題,結果在回覆的二百多人之中,當中就只有 40.21% 人表示沒有問題,如此即指大約 60% 人所使用的手機,其螢幕似乎未能正常使用,當中不少人都指在螢幕上敲擊及橫拉都會出現延遲情況,甚至是沒有任何反應。(至於香港行貨,我們的編輯 Edward 就使用過一段時間,似乎未見相關問題……)

如各位 LG G4 用家並不太清楚手機螢幕是否出現問題,那麼大可以跟隨以下的步驟測試一下:在撥號畫面上輸入「277634#*#」開啟服務選單,之後選擇 Device Test → SAAT→ Service Menu – Manual Test → Touch Draw Test – Manual,然後便可敲擊及觸摸螢幕進行測試,如果點擊後螢幕上並沒有出現紅點,那麼手機的螢幕便可能有問題了。希望今次事件只是軟件方面出現問題,如此一來便可靠軟件更新去修復,否則螢幕硬件本身有問題便可能要等官方回收了。

來源:XDA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