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機背設計有變化!疑似第三代 Moto X 官方宣傳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去幾個星期網上不斷傳出 Motorola 第三代 Moto X 的消息,當中包括規格及實機圖等亦已相繼曝光。至於今日出名消息準確的爆料大神 @upleaks,更公開了一張疑似第三代 Moto X 的官方宣傳圖,雖然圖片的質素超低(起格 Orz…),但卻依然可以看到該手機的一些細節。

有別於以往,今次 @upleaks 所公開的第三代 Moto X 圖片解像度竟然只有 59 x 88!雖然極度細小,不過當放大之後仍可以看到其部份特徵。比如機背方面 LED 閃光燈的擺位會有所不同,而且後置鏡頭、LED 閃光燈及 Motorola 按鈕亦將會由一條金屬條連貫起來,雖然機背採用了黑色機殼,但設計卻與之前出現的木製機背殼實機圖相似。

早前曝光的第三代 Moto X 實機圖

除此以外,如細心留意機身右側的話,亦會發現今次音量鍵及開關鍵的設計會有點分別。至於機面方面,當中比較明顯可以看到的是其上下方均會設有喇叭,而有消息指該喇叭更有可能屬於立體聲類型,與對上一代的 mono 類型不同。

雖然 @upleaks 今次並未有公開第三代 Moto X 的詳細規格,不過根據早前的資料顯示,該手機將會採用 5.64 吋 QHD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28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等。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