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唔單止裝水!Yecup 智能水壺集水煲、外置充電器及相機遙控於一身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坊間出現了不少智能水壺,通常大多都具備健康功能,例如會定時提醒用家飲水等。不過最近有團隊製作的 Yecup 智能水壺,就沒有上述功能,反而當中卻會加入不少與飲水無關的功能,但看起來卻似乎依然實用。

單從外觀來看,Yecup 智能水壺的外型看似與一般的不銹鋼沒有太大分別,其直徑及高度分別為 2.6 及 8 吋,而重量則只有 0.5 磅,相當輕巧。整個智能水壺採用了相當簡潔的設計,並由耐用的雙層不銹鋼所製成,至於水壺中間則有一個塑膠製手環,可以確保用家穩固緊握使用。

至於 Yecup 智能水壺的功能可說是十分豐富,當中內藏發熱線及具備藍牙功能,只需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便可以控制煲水及保溫,而當水滾之後,亦會發送訊息到手機通知大家。此外,Yecup 更內置一枚電池,可以當成外置充電器使用,電量足以為手機充滿兩次電。至於另一有趣的功能,則是可以透過藍牙連接到手機或平板,然後再當成相機遙控器來使用,方便大家將手機放在穩固的地方進行自拍。

Yecup 智能水壺目前正於 Indiegogo 上籌募製作費用,據知該款產品將會有 8 及 10 安士兩種容量可供選擇,而價格分別為 69 及 80 美元(約 534 及 620 港元),並暫定今年 11 月出貨。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