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一 4GB RAM 新機!Doogee F3 配備頂級規格只售 2,700 港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各大廠商推出的旗艦級手機所採用的規格已經變得越來越強,而 Asus 較早前更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備 4GB RAM 的 Zenfone 2。不過配備如此高記憶體的手機很快又會有多一個選擇,皆因中國手機廠商 Doogee 今日發表的 F3 正正就有 4GB RAM,而且其他規格亦相當厲害。

根據 Doogee 公開的資料顯示,Doogee F3 將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1.5GHz MediaTek MT6753 64-bit 八核處理器、ARM Mali-T760 GPU、1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鏡頭、3,15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5.1 Lollipop 系統、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雖然從上述資料可以看到其規格不算突出,不過原來好戲卻在後頭。

據了解除以上這款手機外,原來 Doogee 同時還會推出一款限量版本的 Doogee F3,而該手機的規格更會全面強化,例如螢幕會改為 QHD 級數,解像度為 2,560 x 1,440,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4GB RAM、2,100 萬像素 Sony 製後置鏡頭,而金屬製機身更改選配木製機背殼。

如此的配置,可見限量版 Doogee F3 比起 Zenfone 2 更加強勁,不過更重要的是其價格竟然只需 350 美元(約 2,713 港元),比起其他配備類似規格的手機便宜得多。不過想入手的話就要等多一陣了,因為官方表示該手機要等到 10 月才會推出。

來源:Dooge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