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爐會發光!Iron Man Mark 42 裝甲外置充電器現已接受預訂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眾多 Marvel 角色中,相信 Iron Man 是最受歡迎的一位,近年不少配件廠商都相繼推出各式 Iron Man 手機保護殼,甚至就連 Samsung 都要推出 Iron Man 版 Galaxy S6 edge。若然大家想將自己的手機打造得更 Iron Man 化的話,那麼以下介紹的 Iron Man 裝甲外置充電器或會是個好選擇。

據資料顯示該款外置充電器全名為「Iron Man 3 Mark XLII (42) Armor Power Bank」,顧名思義是根據《Iron Man 3》中的 Mark 42 裝甲設計出來,而且更是經由官方授權。而從參考圖片中可以看到,該款外置充電器的裝甲的確根據原著設計,不論用色及線條都設計得相當細緻。此外,裝甲中央部份設有一個反應爐 LED 燈,在充電時會發出藍色的光芒,看起來相當獨特。

Iron Man Mark 42 裝甲外置充電器電池容量達到 5,000 mAh,大致上可為一般手機充 2 至 3 次電左右,至於所配備的 5V/2.1A USB 插口,則可以供手機、平板及其他流動裝置充電。據了解該產品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並且會限量發售,價格方面每個為 59 美元(約 457 港元),並會於 6 月尾正式出貨。

來源:Brand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