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4GB RAM、2,700 萬像素鏡頭!LG G4 Pro 更多詳細規格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之前有 LG 高層曾經提過他們將會在今年尾推出一款規格比 G4 更強的旗艦機,而日前有韓國傳媒就指其名稱將會為 G4 Pro,並會一反傳統改用金屬機身。至於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再公開了該款手機的更多細節,當中可以看到它將會採用不少強勁的規格。

據了解今日有微博用戶公開了 G4 Pro 的更多詳情,雖然暫時未能確認當中的真偽,但依然值得參考。消息人士指 G4 Pro 的螢幕將會為 5.8 吋,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Qualcomm 仍未上市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 或 64GB ROM、2,7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另外整部手機的機殼都會由金屬製成,與之前的消息吻合。

當然從上述的資料來看,G4 Pro 的規格絕對勝過目前其他廠商推出的旗艦級手機,例如:2,7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就只是比 Nokia 的 808 PureView 及 Lumia 1020 差。不過需要知道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目前仍未進入測試階段,而且亦有傳要等到年尾才能面世,因此如果 G4 Pro 真的採用這款處理器,便有可能趕不及在傳聞中的 10 月推出。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