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更高獨立性!傳 Apple Watch 2 將加入 FaceTime 鏡頭及全新中高價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Apple 最新款的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才推出了兩個月左右,而且近日亦開始簡代購買程序,部份型號可以即日預訂並同日取貨。不過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已經透露了下一代 Apple Watch 2 的資料了,顯示它將會作出不少改進,而使用起來亦會比現時更加獨立,而最快會在 2016 年發售。

據 9to5mac 報導,Apple 早前在 WDC 大會上公佈 WatchOS 2.0 時就顯示有意為 Apple 增強 FaceTime 功能。而消息人士就表示 Apple 目前正計劃在 Apple Watch 2 加入前置攝影鏡頭,並容許用家直接在該手錶上撥打及接收 FaceTime 視像通話,藉此進一步提高 Apple Watch 2 的通話能力。

此外,雖然現時在 Apple Watch 上進行流動支付、音樂播放及活動追蹤等,都無需連接 iPhone 便可使用,但只可惜其餘大部份功能通常都需要透過 iPhone 才可實行。有見及此,Apple 便打算提高 Apple Watch 2 的獨立性,並且有可能在該手錶上加入新的 Wi-Fi 芯片,以便有更多功能如文字短訊、電子郵件及天氣資料更新等,都無需連接到 iPhone 上就能使用。

另一點值得留意的是,據 Apple 表示由於目前大部份 Apple Watch 用家每日大約只使用 60% 至 70% 的電量,而他們大多數都滿意現時的電池容量,因此 Apple 現階段並未打算提高 Apple Watch 2 的電池量,反而會優先改善其他硬件等項目。至於 Apple Watch 2 的版本方面,除目前已有的 Sport、不銹鋼及 Edition 版之外,他們亦計劃加入一個介乎不銹鋼與 Edition 之間的版本,而價格則會在 1,000 至 10,000 美元之間,但暫時未知是否會採用全新物料。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