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突破界限!Oukitel 現正研發 10,000 mAh 電量新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對於經常使用手機的人來說,一部手機電量越高當然會越好,因此不少廠商都針對這點作出改善,例如 Gionee 上星期發表的 Marathon M5 就配備了 6,020 mAh 電量。不過這項紀錄或很快會被打破,因為 Oukitel 下一款推出的手機就號稱將會配備 10,000 mAh 電池。

或者大家可能會對 Oukitel 這間中國廠商比較陌生,因為之前他們推出的多款入門級手機都欠缺特色。不過早前曝光的 Oukitel U9

卻打破慣例,除採用了更高規格外,價格亦相當便宜。或者 Oukitel 可能已經知道一款手機必需要有賣點,才能在市場上站得住腳,因此現時他們便開始研發一部電池容量多達 10,000 mAh 的手機。

當然一款手機電池容量越大,理論上其機身將會越厚。那麼 10,000 mAh 電量的手機又有幾厚呢?雖然 Oukitel 並未有提供有關數字,不過他們卻公開了該款手機的原型模型,而從圖中可以看到,其厚度有可能會在 10mm 以上,與現時機身更薄的主流背道而馳。此外,據官方資料顯示該款極高電量手機將會運行 Android 5.1 系統,但由於目前只是剛剛開發了幾個月,因此其他規格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才自有分曉。

來源:Oukitel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