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有前置閃光燈!Samsung 正式發表全新 Galaxy J5 及 Galaxy J7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一直有傳 Samsung 將會在今年減少推出手機的數量,不過似乎並非實情。因為官方今日便在中國正式發表了兩款新手機,它們正是最近流傳的 Galaxy J5 及 Galaxy J7,而令人意外的是該兩款手機竟然會配備前置閃光燈,是 Samsung 首款採用這種配置的智能手機。

單從外觀來看,Galaxy J5 及 Galaxy J7 基本上繼承了之前 Galaxy J1 的風格,整體設計以簡單為主。雖然該兩款手機屬於不同型號,但當中絕大部份的規格大致相同,分別就只有尺寸、處理器及電量等。Galaxy J5 機身尺寸為 142 x 73 x 8.5mm,採用 5 吋 720p 螢幕,並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及 2,600mAh 電池;Galaxy J7 機身尺寸則為 152.2 x 79.1 x 7.9mm,並有 5.5 吋 720p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及 3,000mAh 電池。

至於兩者的其餘規格則大致共通,當中包括有 1.5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連閃光燈、運行 Android 5.1 Lollipop 系統、支援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

據了解 Galaxy J5 及 Galaxy J7 機身均會有黑、白及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價格分別為 1,398 及 1,798 元人民幣(約 1,745 及 2,245 港元),暫時未知會否在中國以外的地區推出。

來源:Samsun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